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学习新财经建设会议精神 开启智慧财经新征程

2020-11-03


  

      1B6A6805

  中国财经教育论坛2020峰会日前在北京召开,财会学院王冠英院长与来自全国100多名应用型本科高校、职业院校书记校长和300多家院校的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10月30日下午,财会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中国财经教育论坛2020峰会精神学习”会议,王冠英院长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全体教师参加。

  1B6A6794

  

  中国财经教育论坛2020峰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行业领先企业专家、财经领域知名专家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鲁昕会长强调: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到来,应用财经将迎来从理论基础、到内涵、到工具的全面改革。中国职业教育的财经领域教育,应走出传统经济学的荒漠,对所有的专业和实训基地进行数字化改造升级,培养有数字化动手能力、数字化职业能力、能够终身学习的学生。各主要专家呼吁财经教育聚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建智慧财经产业学院、产业基地,构建资源共享、多元融合、创新发展的产教融合新生态。

  通过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主动适应新经济、新技术、新财经变革,推进产教科深度融合,构建智慧财经教育体系,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财会学院将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构建智慧财经体系,培养数字化转型技能人才,推动科技引领、业态先进、汇聚众智、提质创优、专业赋能的产教科融合教育示范平台建设。

                                                                                                                          文/张中敏、张慧 图/郭晓玲、郝林晓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