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方法技巧交流会

2020-10-03

财会学院组织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方法技巧交流会

2020109日下午210,财会学院在综合楼201教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方法、技能及体会的教学研讨会,财会学院王院长、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计教研室主任姜丽艳老师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要求、学制与学位、专业核心课程、课程体系与结构几个方面给老师做了细致的讲解,讲解过程贯穿了国标要求,体现了人才培养的与时俱进。

然后,老师们进行了讨论,并就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积极合理的建议。会议最后由王院长讲话,院长说明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希望每一位老师不仅要能教好课,还要成为人才培养方案的执笔人,发挥聪明才智,为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成为三全育人的行家能手,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融入1+X职业技能的新要求,构建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共同规划好、设计好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胡朝阳   /冯晓玲)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