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论文答辩工作推进会

2021-05-19

  会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推进会

  为了顺利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5月14日下午,财会学院在综合楼201财务共享实验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推进会。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教授,各个教研室主任,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答辩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财会学院论文工作总负责人张慧老师主持。

  C:\Users\yatou\Desktop\4A7BF34F1ACDB91D7CBFC25DC302B28D.jpg

  C:\Users\yatou\Desktop\F39243F10727BC0E30CA254E8CD2C7F7.jpg

  会上,张慧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答辩工作的总体流程,然后从答辩时间安排、答辩分组、答辩现场组织、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答辩后的材料收集等五个方面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解释。然后,参会的答辩老师对答辩工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陈艳芳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学院对论文答辩工作十分重视,希望全体人员能够明确职责分工,重视工作细节,把握时间节点,克服重重困难,按时保质的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

    (文/史江亚  图/牛莹莹)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