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第八届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2021-06-03

图片1(1).png图片2(1).png

第八届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认识,锻炼大学生对管理信息化软件的操作应用能力,提高大学生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实际业务处理能力,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5月27日,财会学院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

在比赛过程中,团队小组成员之间通力合作,通过沟通和交流,操作更加熟练,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软件实操、方案复盘、经验总结,团队之间的协作越来越顺畅密切,各小组分数也在显著提高。比赛过程中各团队虽有不时超前和落后,但在一系列的团队运转和应用中,一些团队突破困难脱颖而出。在同学们的激烈角逐中,比赛最终决出胜负此次大赛成功落下了帷幕。

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生熟练掌握企业实际业务,提升了就业能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也更好的传播了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能够更好的运用。

                                            (文/图   青创兴趣组)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