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守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

2021-10-19

—财会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扎实开展网络安全教育,财会学院所有团支部于20211017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开展“守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分为个阶段首先由学院各辅导员老师以团支部为单位进班宣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积极锻炼身体,健康用网,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做美好生活的建设者;文明校园,守护网络,做规范用网的践行者;提高意识,防骗防盗,做网络时代受益者。紧接着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一一认识了各类网络骗局并学习相关防范措施。期间,2021级财务管理专升本学生夏春燕以网络刷单为话题分享了自己的应对小技巧,获得班级同学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财会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之一,学院老师通过走访宿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让网络安全教育深入学生群体中,深入学生心中,构筑网络安全“防火墙”。

(文/陈银银  图/冯艳)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