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财会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考研动员大会准备工作会议

2022-03-28

  为帮助学生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促进学生的拼搏意识的养成,财会学院将于2022年3月15日18:30在综合楼201举办主题为“研途勤为径,奋斗正当时”的考研动员大会。

  3月14日下午,财会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在A3-201开展了准备工作会议。在此次会议上,教研室主任占英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我国高校学生的考研状态、就业形势,并分享了我院学生目前的考研现状。

  针对目前我院学生的考研现状,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提升考研成功率,财管教研室的各位老师纷纷就考研这一话题以及有效提升考研积极性的措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占主任提出:同学们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不仅应尽早做好考研的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还应了解自己的兴趣所在,正确地选择考研专业与方向。

  财管教研室的老师们纷纷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老师们分别就考研的目的、报名工作、复习安排、复试、调剂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王瑶玥老师指出,在人生的新起点上,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十分重要。但在准备考研过程中,也应注意劳逸结合,在健康的作息下规划考研复习、合理安排自己的考研计划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财管教研室推选王瑶玥老师作为代表参加财会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09f9d7a4e72e90b958617d59afc93.jpg

                                         (文:李婷斐  图:占英春)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