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浓情五月天,献礼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05-09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浓情五月天,献礼母亲节”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努力在学生中间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58日母亲节当天,财会学院财务管理本科1901班组织学生开展浓情五月天,献礼母亲节系列感恩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相互分享自己对母爱的感受,他们通过做手工花束的方式表达对母亲浓浓的爱,花束类型多样,活动现场摆满了各种做手工的工具,同学们纷纷动手,认真且专注的做着自己的手工作品,这些精美手工花束虽简单朴实但却蕴含着对妈妈的浓浓爱意。最后,大家互相展示自己的手工成果,并拍视频给母亲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有的同学在视频中曾几度哽咽,妈妈们也非常感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同学不擅长表达,选择给母亲发送短信,用文字记录伟大而平凡的母爱。不管哪种形式,都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赤子之心,从而让今年的母亲节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满满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活跃了节日的气氛。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真正理解了母爱的含义,了解了母亲是多么的无私,他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希望自己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