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开展“绿色青春,你我共享”主题活动

2022-05-10

财会学院开展“绿色青春,你我共享”主题活动

为加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财会学院会计学专升本2101班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绿色青春,你我共享”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王蓓蓓老师向全体同学传达了绿色环保知识,例如节约用水,随时关上水龙头;出行尽量选择公交车、地铁、自行车,少开私家车,减少尾气排放;少用快餐盒、纸杯、纸盘等,尤其要少用一次快筷子;减少“白色污染”,呼吁同学们购物时尽量少用或不用塑料购物袋。

随后,全体学生进行了分工,分别在操场、教学楼、主干道清理白色垃圾,并将不同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班干部负责给过往的同学普及绿色环保知识,希望能帮助大家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学生体验到劳动所带来的快乐,更好地传承“劳动最光荣”的中华传统美德。

活动最后,负责人向同学们传达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观念,提升自身的环保意识,自觉维护我们的环境,即使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也能给我们的环境带来莫大的改善。干净美丽的居住环境是靠我们每一位同学来维护的,用我们的双手清洁我们的道路,美化我们的家园,向社会展示我们安院人良好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