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期末试卷阅卷工作培训会议

2022-06-28

  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期末试卷阅卷工作培训会议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接近尾声,为了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规范化、保证期末试卷阅卷质量与阅卷工作有序进行,财会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于2022年6月20日下午2:30在A3#201召开期末试卷评阅培训会议。会议由张晓琳老师主持,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张晓琳老师根据我校对期末试卷评阅的相关要求对试卷的评阅方式、评阅签名、平时成绩登记表、成绩分析表、试卷封面填写等规范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与全体教师就试卷评阅和装订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张晓琳老师就考试课、考查课、实训课期末考试的不同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期末阅卷期间的各项纪律,特别是:在阅卷之前各个课程组务必要进行试评并统一阅卷标准,并严格按照流水作业进行。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a687ca3f778cd9ff833de049e2d2b.jpg
最后,教研室主任刘真真强调了试卷评阅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评卷教师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期末试卷评阅任务,严格遵守学校试卷评阅准则,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图:刘真真  文:李婷斐)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