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会计教研室以学生为主题开展课堂教学

2022-05-10

  坚守初心、迎接挑战——会计教研室以学生为主的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和我院线上教学工作的要求,会计教研室高度重视这次正式实施的在线教学,不分昼夜辛勤努力,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战作为最重要的工作,采取多种举措做好教学组织工作。

  为确保会计教研室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提前结束假期,全身心投入在线教学准备,组织授课教师参加在线培训,学习在线课程教育直播培训,掌握了超星泛雅平台、中国大学慕课网、腾讯课堂、钉钉等线上教学平台和智能教学工具的应用,讨论教学方法、修订特殊时期的教学方案、组织教学测试,及时向学生传达了网络教学实施方案和教学计划安排,明确教学要求、学习方式、教学内容和考核任务,陆续搭建在线课堂、建立班级QQ群、发布教学计划等一系列准备活动。

  

image.png

  针对线上教学,我们教研室成员互相听课、观摩学习,采用QQ群视频开展教研室活动,分享在线教学经验。目前,教学秩序平稳,老师们操作授课平台驾轻就熟,讲解深入浅出。师生课堂互动气氛热烈,在线讨论、答疑和检测等多种教学形式相辅相成,教学质量得到了有效保证。

(文/吕亚宏;图/孟柯宇)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