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8-26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26日下午,财会学院在综合楼201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许多人在餐厅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对我院上学期及假期各项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2022-2023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一是反馈了上学期线上教学督导教学检查情况;二是汇报了我院积极培养青年教师的情况:我院教师参加培训共计147人次;三是汇总了我院教师各项教研成果及带队参赛情况;四是关于我院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情况;五是呼吁严格保障师生健康状况检查;六是要严格落实开学“五到位”,坚持做到“五带”“五来”。

最后,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呼吁教师:用心做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奋斗,积极发挥好教师的作用,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文/张慧,图/史江亚)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