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8-31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月30日晚上,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保证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会计信息化教研室通过微信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Teams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梁会芳主任积极响应学院对防疫工作的安排,对“停课不停学”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呼吁教研室成员对课程表、教学进度、设备调试、线上教研等一一落实到位。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新情况多发、频发,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配合好相应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疫情期间对教研室成员的要求如:疫情当前,原则上不得离安;做好线上课程保障,加强与学生沟通;提醒学生注意防护,配合防疫工作,及时参加全员核酸等。梁主任鼓励大家克服一切困难、找寻一切方法,群策群力,上下联动,完成好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

“停课不停学,成长不止步!”会计信息化教研室用行动展现教师的责任和担当,用爱与真诚共同守护学生的课堂。


(文/张慧,图/史江亚)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