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凝“新”聚力 蓄力前行——会计教研室召开2023年秋季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会

2022-08-26

凝“新”聚力 蓄力前行

——会计教研室召开2023年秋季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2022年8月26日上午,会计教研室于教学楼A3-201召开了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会会议会计教研室主任张晓琳主持。

C:\Users\wangju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b69f8d7873e2693af1f64324ba20a.jpg

会议伊始,张主任对加入会计教研室的教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新教师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加深彼此认识接着,张主任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方法、教学能力提升、科研能力方面给新教师介绍了教师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经验和技巧,同时从教师角色转变、不断学习、团队意识几个方面给新教师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最后强调新教师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我,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教学岗位工作

通过会议,新入职教师不仅对今后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而且更加牢固了 “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的教学理念,并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环境,迅速进入角色、站稳讲台,与会计教研室全体成员一起携手砥砺前行!

                                               / 王娟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