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与新人对话”——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2022-09-02

财会学院“与新人对话”——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图片 2

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宣布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正式开始

图片 1

财会学院党支部书记贾峻岭对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教育

图片 6

财会学院信息化教研室主任梁会芳对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培训

图片 3

财会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张晓琳对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培训

图片 4

财会学院财经教研室主任高莉对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培训

图片 5

财会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刘真真对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培训

IMG_3059

实验员芈文峰老师对新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8月25-8月30日,财会学院2022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系列会在综合楼201报告厅启动。

会议伊始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代表财会学院致欢迎辞,她首先热情欢迎各位新进教职工加入财会学院这个大家庭,鼓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投身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当中,为学院的发展带来活力和动力,让财会学院成为大家事业的舞台和家园。同时她提出殷切的希望:第一,平衡工作和生活劳逸结合;第二,做好团队建设携手并进;第三:始终言行一致,树立榜样,最后她希望大家能乐于奉献严谨治学,争当一名新时代的优秀财会人。

8月25日下午由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对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培训,他主要强调教职工应从师德为先、教学为重、尽心履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用典型案例和反面教材教育广大教师要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廉洁从教,引以为戒,并提倡全体教职工要树师德、正师风,有敬畏、知行止,在教育教学中担当作为。接下来8月26-30日对新入职老师开展一系列培训,如下财会学院信息化教研室主任梁会芳对新入职教师进行高等教育理论与职业发展、会计教研室主任张晓琳对新入职老师进行听评课方案、财会学院财经教研室主任高莉和财管教研室主任刘真真对新入职老师进行教学理念与技能、信息技能与运用、课程思政理论与实践、助课助教等方面进行培训,最后由实验员芈文峰老师对新入职教师进行实验室和多媒体操作进行培训。

本次岗前系列培训活动,为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提供持续支持。相信新进教职工必能承担起教书育人神圣使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学校发展添砖添瓦,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