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以楷模引路,与榜样同行——会计信息化教研室畅聊"最美教师"展播观后感

2022-09-08

以楷模引路,与榜样同行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畅聊"最美教师"展播观后感


9月8日晚,“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河南卫视播出,财会学院积极组织教师们收听收看。看完直播后,会计信息化教研室感触颇深,通过微信召开畅聊会探讨教师的意义。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Teams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时间为9月11日至22日,每天上午9:37播出,每期4分钟,共12期。观看完最美教师发布仪式,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锁定人物事迹展,定期观看。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最美丽的老师们,严谨治学,爱岗敬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知识学问,饱含着对学生的仁爱之心,在无数个日夜的平凡工作中,不仅传播着知识,更是塑造着无数学生的灵魂。“最美教师”的义举正是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崇高品质和心系学生、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的最好诠释,他们身上印证了平凡中的非凡,普通中的崇高,为广大教师树立了可亲可敬的榜样。

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大爱与大美奉献给学生,并且通过学生的成长,让这份爱得以延续和升华。我们要以此次发布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中,鼓足干劲有热情,以他们为榜样,关爱学生,奉献自己,努力扎实走好每一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张慧,图/梁会芳)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