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云端聚力促成长 线上赋能与时行——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线上教学活动开展纪实

2022-09-12

云端聚力促成长 线上赋能与时行——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线上教学活动开展纪实


blob.png

财会学院教师课前用心备课

blob.png

财会学院教师有序进行线上教学

blob.png

学生学习氛围浓厚劲头足

新冠疫情卷土重来财会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有关部署要求,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优势,依托各级各类在线教学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质量过硬的在线教学活动,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延期不延学”。

疫情防控具有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的特点,面对这场攻坚战,财会学院主动出击,坚持不懈,在抓实防疫工作的同时教育教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在线教学不是疫情防控期间的权宜之计,而是一场深刻的‘学习革命’鉴于此,学坚持“紧紧盯住教学目标、灵活运用教学方式、牢牢把住学习效果”的基本原则大力推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线上教学期间,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学院教学督导开展线下巡课,确保学生的上课质量任课教师严守学校的上课要求积极开展课前准备工作,并不断学习开拓新的线上教学模式,保证学生们的上课积极性,保证教学质量。

阊阖春风起,蓬莱冰雪消,相信不久后,疫情一定会散去,期待我们线下重逢。

                                           (图/王瑶玥;文/吕亚宏)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