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走进最美教师,致敬榜样力量——会计教研室召开“出彩河南人 2022最美教师”座谈会

2022-09-22

走进最美教师,致敬榜样力量

——会计教研室召开“出彩河南人 2022最美教师”座谈会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2022年9月22日晚上9点,会计教研室针对观看“出彩河南人 2022最美教师”开展了线上座谈会。会议由会计教研室主任张晓琳主持。

会上,张主任首先发表感想:“从最美教师的故事中,我感受到这些教师共同的特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他们用最真挚的感情去做天下最真挚的事业,他们美在“德”、美在“能”、美在“心”、美在“行”,美在对教育事业挚爱一生的忠诚。”随后,会计教研室的教师纷纷发表感想,表示:将以"最美教师”为榜样,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微信图片_20220923140127 

师者匠心,止于至善,最美教师们用平凡的付出滋润着学生们的心田;师者如光,微以致远,最美教师们用无私的奉献,让教师这个名字更加温暖。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将更加激励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品德。

(图/文 王娟)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