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新学期财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查课工作

2022-10-05

新学期财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查课工作

为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9月26日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党支部副书记贾峻岭、各教研室主任及学工辅导员A3教学楼进行查课行动。

      从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教学文件齐全,声音洪亮,学生上课的精神状态饱满任课教师认真负责,都提前到教学场地做好了课前准备,无学生迟到现象。体育课教学进展秩序井然,学生上课精神饱满,认真听讲。

财会学院本次查课围绕学院检查、督导监查、教师互查、学工辅查四个方面,分别对任课教师和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教师充分发扬“为学生服务”的精神,严格课堂常规,在教学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希望所有同学养成优良习惯,遵守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营造良好校园学习氛围,争做合格应用型、技能型、技术型人才。

image.png

 

(图/文;王瑶玥)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