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未雨绸缪研新曲,领航蓄力新征程——记财会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系列赛

2022-10-07

未雨绸缪研新曲,领航蓄力新征程

——记财会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系列赛

1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深钻教育教学业务,全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财会学院于10月7日在综合楼201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师教学技能系列赛。

以王清泉为代表的8位骨干教师分别进行3分钟教学说课和12分钟现场授课展示。参赛教师仪态端庄、精神饱满,将备课五要素(备学生、备教材、备教学设计、备教学方法、备教学活动)充分落到实处,各具特色的设计、风格迥异的教风,赢得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同时,课程思政元素的引入、生动鲜活案例的讲解,将赛课气氛一度推向高潮,使青年教师醍醐灌顶、豁然开朗。

最后,副院长陈艳芳对教师们的课堂竞技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总结:有师如斯,荣幸之至!她希望青年教师在赛课中锤炼、在评课中成长,充分利用赛课活动,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实现“一师一优课”。水木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为教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与自我提升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财会青年教师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的提升,对打造和谐、魅力、高效的课堂与教师队伍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文/张鹏媛,图/孙寅朝)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