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助力新教师,听课促成长——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召开新教师听评课会议

2022-09-30

助力新教师,听课促成长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召开新教师听评课会议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帮助新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于9月26至9月30日对本教研室新教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听课活动,并于9月30日下午在教学楼A3-201召开会议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C:\Users\AYXY\Documents\Tencent Files\2075008551\Image\C2C\875CE9F0B2FD87D054C52B1982A46849.jpg

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梁会芳主持,会计信息化全体教师参会。首先,新教师赵馨和宋欢欢对近期在授课过程中遇到的有关教学设计、授课思路、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反思了自身的不足。其次,老教师们在肯定两位老师专业素养的同时,根据其提出的问题,结合听课情况分别发表了意见。老教师们一致认为,新教师需要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实践和反思,自身能力才能逐步提高。

最后,梁会芳主任对这次会议进行总结:教师个人的专业化发展,离不开集体研讨和分享。听评课活动的开展,极大提升了新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财会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

(文/张慧,图/宋欢欢)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