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凝智慧 促提高—财经组教师集体备课

2022-08-30

凝智慧 促提高

—财经组教师集体备课

图片 2

为促进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财经教研室主任高莉带领教师们于2022年8月30日在A3-201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首先,以管理学课程为例,探讨了如何备教材、备学生和备教法。其次,教师们分别提出备课、上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对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和教学过程等教学设计各环节提出自己的观点供大家交流、讨论,互相取长补短。再次,韩老师向新教师讲授如何把握课堂上课节奏,进一步帮助新教师快速展开教学工作。最后,高主任强调每一位教师要“和而不同”,根据学生上课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并添加具有班级特色的内容,形成独特教学风格。

通过集体备课,新教师们表示:集体备课使其更熟悉课堂授课的流程、备课的基本要素,也捋清了日常教学思路与工作思路,对以后的教学工作信心倍增。

(文/图 路燕娜)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