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保持教育初心 坚守教学常规

2022-09-20

保持教育初心 坚守教学常规

F:\人文管理学院\工作-关于我的\2022-2023-1\新闻稿\期初教学检查.jpg

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教学活动,财经教研室全体教师于2022年9月20日在A3-204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反馈会议,对期初教学检查和期初听评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反思和解决。

会议中,教研室主任高莉反馈了相关教师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考试大纲、教案和课件等存在个别材料未签字和课程代码与人才培养方案不一致等问题。并强调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常规手段之一,细节反映教师的工作态度与教学基本功。

通过期初听课、评课,高主任对教学环境、课堂纪律、教学气氛等予以肯定,特别强调教师上课要精神饱满、课件制作规范,同时提出教师们要互相听评课,多向课堂授课效果好的教师取经、学习。

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命线,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是了解学情、培养教师的基本功、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认真就是水平,负责就是能力。财经组教师将一起努力,站在更高的视点,让每一堂课,成为师生美好的遇见!

(文/图 路燕娜)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