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2022年秋季新入职教师培训会议

2022-08-29

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2022年秋季新入职教师培训会议

竹有千节,始于新笋。新学期伊始,为帮助财务管理教研室4位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工作、适应新环境、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素养,8月29日下午,财务管理教研室在A3-201召开新入职教师培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真真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刘主任首先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走上工作岗位的各位新入职教师在工作中能够满怀热爱与激情,执着于教育事业,不断为自己的教师生涯注入活力。

培训会议上,各位新入职教师与老教师们从教学工作、教学常规、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教师的职责:老师应做到学高为师、行为世范;通过换位思考开展教学,时刻以学生为中心,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学生的关爱。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新入职教师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各位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并发挥作用奠定了基础。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b5921ed598801a5b768fecbcb01c2b.jpg

(文:李婷斐  图:刘真真)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