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交流会议

2022-09-08

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交流会议

为认真落实疫情期间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财务管理教研室于2022年9月8日下午在微信群召开线上视频会议。教研室主任刘真真主持,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展开。刘主任首先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线上教学的质量把控。各位参会老师针对线上授课与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重点就线上教学过程把控、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提升学生课堂参与程度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各位老师始终坚持将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作为教学工作重点,通过多种方式有效保障在线教学效果。此次线上教学工作交流会议,既是应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必要举措,也为各位教师转变教学思维、推进教学创新提供了思路。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437826b7e2b6a8a9de1cbad4cf1064.jpg

(文:李婷斐  图:王瑶玥)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