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样板课建设研讨会

2022-10-10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样板课建设研讨会

为充分发挥课堂育人的主渠道作用,突出专业课程育人功能,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于10月10日下午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样板课建设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梁会芳主持。

C:\Users\AYXY\Desktop\教研室新闻\2022-2023第一学期\照片\IMG_20221005_145657.jpg

梁主任首先宣读了《关于公布安阳学院2022年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及配套经费的通知》,由我教研室陈凤丽老师牵头的《税法》课程被认定为课程思政样板课程。会上,思政样板课程负责人陈凤丽老师围绕课程建设理念、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实施过程、建设情况等方面展开讲解,并对样板课程建设后期工作开展进行部署,老师们针对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教研室其他成员也积极参与,献言献策。

会议最后,梁主任进行了总结,她再次强调了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要求老师们要深入挖掘理论及实践环节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将专业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文/张慧,图/史江亚)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