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22-09-08

财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了树立向上向好的学院学习氛围,提高我院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我院于2022年9月8日在综合楼201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思政辅导员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本次学风建设动员会陈艳芳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如何从细微入手,营造全院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讲话中她提及学生干部是学生队伍的主力军,是领头人。要加强学院学习风气的建设,首先要培养好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个人风气带动班级风气,班级建设带动学院建设。

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老师对陈院长的观点表示赞同,同时指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做好日常班级管理工作,特别是上课迟到早退问题,班级学生干部要极力抑制这种不良行为,同时,积极打造学院特色,组织开展课前十分钟活动,在鼓励学生日常学习的同时,培养学生的演讲能力和提高思维灵活度,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学风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基础,是学院生存的核心。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好的学风需要师生共同建设,从细微小事着手,本次学风建设动员会为学院学年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师生一同携手促进学院的美好明天。

(图/张瑞  文/刘翠翠)




a934cb037dda88d12c232eca1a12a3b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