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调研活动

2022-11-01

财会学院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调研活动

图片 1


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专业设置与区域产业的契合度,突显专业特色,集中优势资源,提升专业集群与地方产业集群的契合度,11月1日,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带领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一行人,深入财会学院实习基地河南四方集团进行走访考察。

座谈会上,河南四方集团董事长张春喜介绍了集团发展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他结合企业及行业当前人才的需求情况,给与财会学院各专业课程建设相关意见及建议。他强调,当代青年实现价值的“良策”是务实、脚踏实地。陈院长感谢河南四方集团对我院实习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邀请公司行业导师走进高校、走进课堂,为我院学子带来生动的实践讲座,丰富财会学子的第二课堂。

通过此次调研,实现了学校和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加强了综合性人才培养方案的沟通,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利于我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文/图/高莉)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