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开展“怀着感恩之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教育班会(1)

2022-11-02

财会学院开展“怀着感恩之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主题教育班会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增强全院师生防护自我意识,落实各项疫情防护措施,共筑校园安全防线,财会学院于10月29日开展“怀着感恩之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教育班会。

各班级通过“抗疫”科普视频,“抗疫”纪录片,科普文章分享等多种形式,强化班级同学对日常防护重要性的认知。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深入班级一线通过真实案例分享,与同学们亲近交流,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我们在一个平安健康的校园里学习生活实属不易,需要全体师生继续共同维护和坚持。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统一了全院学生思想,提升了学生共同“抗疫”的认知,倡导了校园疫情防控靠大家以及具体要求,为校园疫情防控奠定了基础。冬天的寒冷和疫情重袭而来,不畏惧是我们青春的模样,不退缩彰显了勇敢的担当。选择追求青年人的自信和激情,即便身处冬日,我们内心仍然是生机勃勃的春天!

(文/梁晓婷)

会专2101班

7561fc6352fdfc879696e5096528d4a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