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立得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
——2022“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学习会

2022-09-08

立得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

——2022“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学习会

F:\人文管理学院\2021-2022-2\2022-2023-1\7.新闻稿 - 更新\2.财经组——最美教师学习\最美教师学习.png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教师节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2022年9月8日晚上,财经组教师在家观看了“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次日,教师们在线上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共三大篇章,主题分别是守教育报国初心、圆民族复兴之梦和担立德树人使命。在看到带领团队将甲骨学研究带入数字化时代的刘永革、斩获金牌实现师生双向奔赴共成长的孙莎莎、让学生走上奥运领奖台为国争光的米景发、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乡村振兴的智利红和“以德育人”携父执教的蒋和震等教师的事迹后,财经组老师交流心得体会。韩老师表示要将数字化理念引入会计教学中,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毕业后尽快融入企业。路老师表示要守教学初心,以德修身才能以德育人。梁老师表示要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关爱学生同时提高教学能力,努力实现与学生的双向奔赴。胡老师表示要牢记使命,忠于教育事业,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高老师表示要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把岗位当作社会责任,把工作当作一种事业的追求,满腔热情的、全身心的投入各项工作,踏踏实实的干事,兢兢业业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占老师表示爱与责任是教育永恒的灵魂,做一个温柔的严师,用充满爱意的语言来严格要求学生。

通过观看最美教师发布仪式,财经组教师们受益匪浅。培根铸魂育新人,最美教师们用实际行动为众多青年教师们树立了典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高校教师,使命光荣但又重任在肩。教师们要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中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路燕娜)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