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教师集体学习抗疫思政课

2022-06-21

财会学院教师集体学习抗疫思政课

F:\人文管理学院\工作-关于我的\2021-2022-2\新闻稿\8 抗疫思政\6.21抗疫思政.jpg

2022年6月21日,在陈艳芳副院长的带领下,财会学院全体教师在A3-201集体学习安阳学院抗疫思政课。党委书记刘根成以“坚定信心抗击抗疫,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和校长贺海鹏以“科学认识疫情,坚持就是胜利”为主题分别讲授了思政课。

在课上,刘根成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从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等方面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希望学生和青年教师能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和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贺海鹏校长从“我们为什么不能躺平?”“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学校做了哪些工作?”及“作为青年,应该做到什么?”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无论学生还是教师,都要顾全大局,理性科学,践行青年责任担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学习,教师们再次对疫情有一个更加科学、准确的认识,坚定信念、勇于前行,凝聚好共识,践行好行动,共同守护健康校园。

财会学院副院长陈艳芳强调:听完这节思政课感受很深。希望财会的师生,无论身在何处,都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规定,保持理性科学的态度,积极传播正能量。作为高校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加志愿服务,为全面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定能战胜疫情!

(文/图  路燕娜)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