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模拟大赛培训指导

2022-04-10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模拟大赛培训指导

为深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普及学生创新创业知识,提升创新创业素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我院张慧、梁会芳、高莉、高静四位指导老师带领学生报名参加了“学创杯”的综合模拟和营销之道两个赛道的比赛。“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实践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竞赛的一项大型创业赛事。

F:\张慧\各种比赛\学创杯比赛\学创杯合影\微信图片_20220410100955.jpg

4月10日,四位指导老师在综合楼201为报名参赛学生进行学习培训及练习指导。本次会议分为赛前讲解与赛前练习两部分,赛前讲解主要为模拟经营规则的解析和商业背景环境到数据规则的讲解。此外,我们还邀请到往届参加比赛学生张红星同学,为参赛学生进行经验分享,预祝同学们能顺利晋级国赛,为校争光。



图/张瑞 文/张慧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