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积极学习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

2022-04-08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积极学习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

4月8日下午,财会学院全体教师在3号楼201共同学习安阳学院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会后,信息化全体教师单独召开会议积极学习行政纪律处分办法。


C:\Users\AYXY\Desktop\教研室新闻\IMG_20220408_152749.jpg

会上,梁会芳主任分析了大家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如工作拖拉,课前10分钟未能按时到教室,疫情防控打卡不及时等现象。同时提醒大家上班期间一定严守工作纪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为学生服务和提高科研水平上。

守纪律、讲规矩,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共同行为规范和道德修养。此次会议加强了教师队伍作风建设,强化了工作时间观念,严肃了工作纪律,提升了教育服务水平,进一步严格了教师队伍管理,树立了良好的教师形象和工作作风。

图/孙颖 文/张慧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