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召开新设专业申报工作研讨会

2022-04-11

信息化教研室召开新设专业申报工作研讨会

4月11日晚上,通过微信视频召开2022年拟新设专业申报工作研讨会,信息化教研室全体人员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会芳主任主持。


C:\Users\AYXY\Desktop\教研室新闻\4.11新专业申报照片\IMG_20220412_084148.jpg

  

首先,梁会芳主任讲解了拟新设专业申报理由、省内高校及民办高校专业申报情况、市场热度与行业人才需求情况、高校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接着,与会人员就专业调整与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实践教学平台、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研讨。


     会上,大家展开热烈讨论,新专业申报要综合考虑市场需求热度、办学条件、学生基础、师资条件。在专业建设调整时应把握两个要点:一是做好调研与分析,认真考量新专业招生情况和就业情况;二是要把握专业集群发展的趋势,进行专业融合、交叉、迭代,要从学校学科规划方面做整体权衡。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新专业申报热情满满,对财会学院未来专业建设发展更加信心十足。


图/孙颖 文/张慧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