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教师展风采 磨课促提升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磨课研讨会

2022-11-17

  教师展风采 磨课促提升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磨课研讨会

  为提升中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应具备的关键能力,助力中青年教师实现教学能力专业化发展,建设一支职业素养好、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具有创新精神的中青年教师队伍,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于11月17日下午在3-201教室召开了磨课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梁会芳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梁主任肯定了教师们在磨课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次,参加磨课的教师逐一分享了自己的磨课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磨课得到了飞跃式成长。最后,教研室成员从学习组织、作业、教学展示、总结分析、考核提升等环节进行了课程探讨。

  15a52f6cf59d89df966e0ae33c07998

  磨课有效地指导了教师们教育教学的实践活动,发挥了“教研+反思”的作用,给教师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使教师们的教学工作更真、更实、更高效。

  

                                                      (文/张慧,图/史江亚)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