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锤炼教学技能,提升专业水平
——会计教研室成功开展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22-11-16

  锤炼教学技能,提升专业水平

  ——会计教研室成功开展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会计教研室于11月16日在A3-501组织观摩了王清泉教授的《税务会计与筹划》课程。

  C:\Users\wangju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b29c49f9d4e9e5a0265514b8b5bdcd.jpg图片 7

  在本次观摩课活动中,王教授精心设计教学方案,授课时灵活处理教学内容、合理安排教学环节,重难点层次分明,展示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并通过多种方法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学生“学中有乐、乐在其中”,加深对课程内容的掌握。

  观摩课结束后,老师们集中交流讨论,一致认为,王教授教学方式多样,充分利用了现代化信息技术和生活案例,增添了课堂趣味。课堂上师生互动性强,课堂环境开放友好,学生参与度高,教学效果明显。

  本次观摩研讨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提高教学水平的平台,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沟通、切磋探讨、共同提高的机会,对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王娟)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