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立德树人润物无声

2022-11-03

  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立德树人润物无声

  图片 1

  为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更好地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发挥课堂立德树人的作用,财经教研室于2022年11月3日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高莉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会。

  研讨会上,教师们积极发言,交流探讨了在专业课程中融入思政的方式方法和心得体会。教师们表示,要将依法治国、文化自信、树立正确消费观、诚信等元素与课程内容相结合,以“课程思政”为指导,将学生价值观的塑造与知识的传授有机统一起来。思想教育理论有效渗透进高校专业课程,可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思政意识,进而培养学生的道德素养;帮助学生正确树立价值观念,努力打造出社会主义建设所需的德才兼备的全方位人才。

  此次专题研讨会是财经教研室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的一次实践性举措,后续财经组教师将继续进行课程思政改革,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价值塑造“三位一体”,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文/图 路燕娜)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