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开展期末命卷工作安排

2022-10-25

  财会学院开展期末命卷工作安排

  C:\Users\000\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1946f191d40571234a5f274c2f66a.jpg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提高试卷质量,财会学院于2022年10月25日在A3-201开展期末命卷工作安排,会议由副院长陈艳芳主持。

  陈院长指出,根据《安教字(A56)安阳学院考试工作规程(试行)》规定,考试命题要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为依据,综合考虑教学大纲覆盖程度、题型、题量、分值设置、难易度和重复率等多个因素进行命题,填写双向细目表。试卷命制完成后,同头课教师要进行试做,及时发现试卷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保证试卷的命题质量。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试卷命题质量,为我院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和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路燕娜)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