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新闻

2019-04-21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新闻

为了提升我校大学生体育素质能力,宣扬奥林匹克精神4月18日上午8点,安阳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顺利举行,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运动会,全体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会开幕式中,财会学院代表方阵面带笑容、昂首阔步,以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展示出了财会学院师生独特的风采。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运动员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了许多耀人的成绩。其中,学生组女子1500米、200米、100米,教职工组100米及学生组男子铅球、跳远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

(文/王潇洒 图/栗盈盈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