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2019-09-29

图片1_副本.png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为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学生假期间外出安全928下午,财会学院于A2-204顺利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稳定工作大会,财会学院团委学工组织委员田毅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思政辅导员宋金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田老师以假期期间常见突发情况为例,详细讲解了假期期间各项应当注意的事项,包括出行教育安全、防火防盗安全、防诈骗安全等,强调全体学生要以安全为准绳,加强自身安全教育,为学生普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紧接着,田老师又讲到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强调各班级要认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禁止在宿舍饮酒、私拉电线等,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与生活老师和辅导员汇报。会议最后,田老师强调同学们假期间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国庆假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假期期间学生出行安全及假期安排都做出了明确部署,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对于假期各项风险的分辨能力,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院喜迎中国建国70周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乔晓焕 图/舒畅)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