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2019-11-07

图片1_副本.jpg

财会学院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大学生合理的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目标财会学院于116日晚在阶梯一教室举办了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财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张梦洋,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职业阐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向观众介绍自己的职业规划。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分析、职业分析、社会分析和评估调整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职业规划方案设计进行相关提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赛场上各位选手临危不乱,语言流畅地表达出了未来职业规划的思路,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会本1802班李黄泺同学以高分优势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比赛接近尾声,崔书记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团委书记张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她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肯定对选手们勇于展示自己的气大加赞赏。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向同学们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了解了社会发展的就业形势,促使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对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择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文/刘福明 图/侯星仰)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