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顺利举办“找准人生目标·科学职业规划”主题就业指导会

2019-11-01

图片1_副本.jpg图片4_副本.jpg图片2_副本.png图片3_副本.jpg

财会学院顺利举办“找准人生目标·科学职业规划”主题就业指导会

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18点圆满举行,由19级专升本的班级助班主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阶梯教室六举行。

我院19级专升本的新生纷纷到场参加讲座。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财会学院副院长胡朝阳教授,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以及三位本次指导老师。

本次就业指导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一考取CPA的讲解,还有一些对考研的讲解。首先由财会学院卢芳老师讲解,卢老师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CPA考试的流程以及笔试面试技巧、随后由孟柯宇老师、孟佳老师对考研,学硕以及专硕的一些讲解。对同学的备考建议,以及考研复试中应该注意的地方。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

此次指导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CPA、考研的诸多疑惑,为大三的学子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常言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上,让同学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相当重要,本次大会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