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开展学期末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9-12-20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财会学院开展期末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排查学生生活中的安全隐患1218日至29日期间,财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冠英,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带领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走访慰问学生宿舍,同时排查安全隐患
  排查前,崔书记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学院安全工作,对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近几年来学校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强,校园安全管理不断创新,一些经验和做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校园安全形势总体向好,但我们仍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根据《安阳学院学生处关于开展冬季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的文件要求,真正扎实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排除工作,学院分别进行了学生干部自查、学生会权益部组织排查、思政辅导员走访排查及学院领导带队排查。在走访过程中具体排查了宿舍内私拉乱扯电线、宿舍内抽烟、使用电热毯、热得快等违章电器及其他安全隐患。对于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宿舍。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使学院在日后的宿舍管理工作中有了更加明确工作方向,进一步改善我院学生宿舍普遍存在的问题,努力营造宿舍健康、整洁、舒适、和谐的住宿环境,为今后的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乔晓焕 图/侯星仰)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