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工会议

2020-02-17

73a973db20ab25b6365e89a25a2dd3c_副本.jpg5ca50d83b74414a679322a1260a37c7_副本_副本.jpg

财会学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工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期间教学管理的指导精神,2月17日上午10点通过网络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了财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主持,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安阳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安阳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远程办公人事管理规定》《安阳学院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学期初的重点工作。崔书记首先表明我院要全面排查实习实训学生情况、提前部署线上开学及毕业生工作的开展,并根据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希望各思政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考勤纪律和工作汇报要求,确保工作质量和工作效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各思政辅导员也一一表示会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信念,来打赢这场防疫战,并针对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线上部署、建立台账、重点关注、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交流和总结,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工作落实下去,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举措,充分发挥学工人能吃苦、肯吃苦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本次会议,财会学院全体学工老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工作任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相信,财会学院在校院政班子的带领下和党委学工部的指导下定能克服重重困难,战胜此次病毒疫情。

                (文/任强强 图/崔永强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