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开展“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主题团课

2020-03-18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图片1_副本_副本.jpg图片3_副本_副本.jpg

财会学院开展“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主题团课

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推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广大学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工作3月18日下午,财会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各班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是以线上直播形式在各班级展开团课伊始,由各团支部书记介绍什么是新冠肺炎及其传播途径,普及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科学正确的认识,要求同学们在家期间做到不扎堆,不聚会,勤洗手,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等。团课过程中,团支部书记提醒大家,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的有关消息,时刻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利用好时间、认真对待网络学习,为重返校园做好充足准备。团课最后,班级学生在留言区积极发声:身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各方面的安排,正确实行自我隔离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一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本次主题团课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 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也是为顺利返校打下了思想基础。大家课后均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这场战“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刘福明  图/张硕)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