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

2020-03-23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来势汹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街道停止了往日的喧嚣,疫情之时,防控就是责任,防控更是义务。为打赢这场“防疫战”,在抗疫一线也闪现着诸多安阳学院财会学院学子的身影,他们年龄不大,可能力不小,在他们每个人身上彰显出来的责任与担当,是财会学子青春活力的力量和希望。

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我院各基层为宣传疫情防范,于各网络平台发布宣传疫情相关信息及种种防控措施,通过网络的形式宣传教育大家认知疫情、重视疫情、关注疫情,引起了的大家留言和关注,更有许许多多财会学子投身抗疫一线。鹁鸽崖村赵夏辉,不做抗“疫”旁观者,主动请缨,在当地村口做疫情防控志愿执勤;财管专升本1902班凌佳伟,面对疫情责无旁贷,他“全副武装”和基层干部积极宣传防疫知识;财会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赛尼木·马沙力,在抗疫前线为自己庆生,彰显责任,他用自身的行动来诠释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现财会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得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尽显河南“青马”学员的责任与担当,以自己青春之力在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中出力,绽放青春之花!盛德日新,自强不息,财会学子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一刻不曾停歇,一时不曾怠慢,都在疫情防控中寻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角色,没有万丈光芒,却也温暖有光。

当下疫情形势大好,离不开党中央的合理决策和有效部署,更离不开投身战疫的每一位“逆行”英雄的付出和努力。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则更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更加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自己的青春力量让祖国绽放出更辉煌的光芒!

(文/图 张硕)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