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04-12

图片1_副本.jpg图片2_副本.jpg图片3_副本.jpg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发展,4月12日,财会学院各班级相继组织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采用网络电话的形式,主要从学习国家安全工作大政方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论述三个方面展开。班会上,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安全工作的大政方针、重大决策部署,从而能够引导学生们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提高大家相关意识的能力。其次,通过相关短视频同学们讲到国家安全法的基本原则和任务,加强大家对国家安全法治观念,提升相关防护技能,各班学生干部带头倡议大家:我们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拥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自觉和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最后,各思政辅导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我国近期在公共卫生领域实行的阶段性举措,以及我校在建设平安校园方面的阶段性成果,引领同学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做新时代的青年。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担当意识,作为新时代青年,财会学子切实将安全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携手来维护国家的安全。

(文/张硕  图/李达)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