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院系简介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实账操作 党建园地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下载专区 就业考研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旧新闻存档

绿化环境

美化人生

2014-03-13

 

 

 

 

 

 

绿化环境    美化人生

——财会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植树节宣誓活动

响应学院“远离雾霾,亲近自然”的号召,迎接3·12植树节的到来,培养同学们爱护自然,低碳生活的理念,财会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4年3月11日上午在杨树广场举办了植树节宣誓活动。财会系党总支书记刘福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财会系团总支书记马记超老师,财会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班学生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都信心满满的跟随领誓人举起右手宣誓,空气中回荡着大家嘹亮的宣誓声音。宣誓完毕后,党总支书记刘福泉教授了重要讲话。刘教授指出当今环境的严峻形势并强调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刘主任语重心长的讲话深深打动了大家,使大家更深一层理解“地球是我家,环境文明靠大家”的含义

本次活动达到了宣传环保的活动目的,还增强财会师生之间的交流,更让“远离雾霾,亲近自然”深入人心。(文/刘琰琰  图/王鑫)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网络中心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