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日期:2022-08-26 浏览量:

image1.jpg

安阳校区主会场

image2.jpg

原阳校区分会场

image3.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作工作报告

image4.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为“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励

image5.jpg

副校长王爱民为“校长教学质量奖入围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励

image6.jpg

副校长马保建为“校长教学质量奖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励

8月26日,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党委书记刘根成,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出席会议,副校长姜德刚、副校长王国强在原阳校区分会场出席,中层领导、全体行政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副校长王爱民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的决定》,副校长马保建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先进个人的决定》,宣读完毕后,校领导依次为获奖教师进行颁奖。

随后,贺海鹏校长作《奋楫扬帆新征程,行稳致远启新篇——全力打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胜战》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2022学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疫情防控、防洪抗汛和教育教学发展的三重胜利。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引领作用取得新成效;聚焦内涵建设,教学科研水平取得新突破;师资力量逐步壮大,人才队伍发展取得新进步;坚持人才培养,育人工程迈上新台阶;招生工作再创新高,就业服务更加精准;持续优化校园环境,两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发展;逐步完善信息化建设,网络教学更加便利;广泛开展两馆建设,进一步营造校园书香氛围;扎实推进校园安全,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贺校长讲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之年,更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胜之年。全体教职员工要鼓足干劲,兢兢业业,充分发扬“三吃六心”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最后,贺校长对学校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锚定一个目标,即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是要持一个原则,即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三是要做的三个到位,即精力投入到位、软件建设到位和执行能力到位;四是要完成五项工作,即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体系。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张伯御  图/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