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第一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2-09-19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党委书记刘根成,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在安阳校区会场出席会议,副校长姜德刚,副校长王国强在原阳校区会场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后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主持。

会上各部门作交流发言,航空工程学院等5个教学单位和学校办公室等6个行政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期工作情况。

接着,六位副校长依次进行讲话,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有针对性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贺校长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和各副校长的讲话后,给与高度肯定和赞同。他表示,本次会议是收心会,也是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会,新学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把我校教育工作引向深入。他重点阐述了三个问题:一是学校办学定位是什么?二是如何落实教学中心地位?三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评估什么?针对提出的问题,他向参会的同志提出了“两走、两感、两服务”的要求:两走即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走进课堂、走进学生;两感即为要让干部有危机感、要让教工有安全感;两服务即为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他希望大家能够深刻理解“两走、两感、两服务”的含义并落到实处,激励大家凝心聚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刘书记做作总结讲话。就我校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扛牢政治责任,抓实抓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狠抓能力提升,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是凝聚攻坚合力,强化担当作为,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积极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学校上下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1.png

图片 4.png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