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职能部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 集团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03 浏览量:

image.png

8月31日下午,我校党委职能部门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集团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姚林茹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赵吉主持。

会上,赵主任领学了创办人《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和董事长《只争朝夕抓落实  攻坚克难求突破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创办人和董事长的讲话高屋建瓴,为我们下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党委职能部门全体人员一是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创办人、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和学校的发展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具体工作上来,为集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三是要狠抓落实,做到攻坚克难,查缺补漏,及时总结,要强化本学年工作目标,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参会人员就创办人、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位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深谋远虑,对党委职能部门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人员会努力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集团、学校发展高质量。

会上,姚部长还传达领学了2020年秋季学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她指出,目前秋季返校复学工作正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再次面临大考,党委职能部门人员要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听从上级安排部署,要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以沉着冷静的态度面对新问题和新情况。

(文/图  党委宣传部)